吉祥水晶專賣

看你自己喜不喜好

所以未來要創業的問題問教員就對了
他們光是凝膠課程就有蠻多種別的
我覺得先生很仔細,因為我自己沒基礎,

還有他們不賣材料所以會給我們許多廠商資訊
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何處,交通超方便的
飛兒藝術美甲學院
這間當初是經過朋侪介紹,聽說在業界滿有口碑的
叫飛兒藝術美甲學院
粉絲團有許多作品可以看
或是她們那裡可以試聽你可以直接去教室看先生是怎麼上課的
我本身是有先去試聽看看,感覺真的不錯才報名
我超保舉我們老師的~
這樣對我們的預算也會對照省一點

讓我們一本身的需求再跟廠商定貨

我是對凝膠指甲很有愛好,長期也有找人做指甲,才入手下手想學美甲的
02-8771-4689
所以一堂課教完先生會看看每一個同窗的問題,再個別針對去指點
我感覺你可以直接去看看老師的作品
像他們的一些作品我也城市參考,多看看一些圖對自己今後的作品與對照有幫助
我自己當初就是先看教員的上課模式
就看你需求是學興趣或是將來想創業
你說的這兩個手藝完滿是我們教員的強項耶~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(忠孝敦化2號出口)

當然你想創業我們先生之前就是專們在培訓美甲師創業的
進展對你有輔助^^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61128001643AAwd3GK

arrow
arrow